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首長介紹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陳毓峰

首長介紹
姓名 陳毓峰
學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
主要經歷 臺中市和平區衛生所醫師
首長的話 各位東勢區的鄉親您好:

相信您一定曾經來過衛生所打預防針,體檢或是看病。但是您可能不知道,衛生所為您提供的服務不只僅於此,隨著時代的進步,社會、醫療和環境的改變,民眾對自我健康的期待和要求越來越高,加以國人疾病型態改以慢性病、癌症等居多,愛滋病、登革熱及SARS之類的新興傳染病也形成防疫上重要課題。因此衛生所也不斷重新定位轉型,努力提供切合您需求的各項健康服務,例如:糖尿病共同照護、免費防癌套餐檢查、成人健康檢查、新健兒門診、衛生教育,社區健康營造、災害救護、傳染病防治、醫政、藥政及食品衛生管理。

以前我們常說: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現在我們認為光是消極的預防疾病是不夠的,我們應該用更積極的態度來「促進健康」。衛生所在此扮演了重要的角色。除了宣導和提供您重要而且正確的健康知識以外,我們還結合社區資源主動出擊,運用健康行銷理念走入社區,促使民眾從日常生活做起,養成健康的習慣,讓每一個家庭成為健康的家庭,讓每一個社區成為健康的社區。

非常歡迎您光臨本所網站,為了便利您對本所服務資訊的取得,我們已將相關的服務資料建置於網頁上,歡迎您查閱。

我們期待您利用各種方式,不論是電話、書面,提供我們建言和批評,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並給您一個滿意的答覆,您的督促、鼓勵和熱情參予,是我們追求進步的最大動力。
臺中市東勢區衛生所醫師兼主任陳毓峰.jpg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4-21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4-21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東勢區衛生所
  • 點閱次數: 3109